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雙峰縣蛇形山鎮高塘小學洗手間啟動儀式

2014年2月25日,高塘小學師生們滿懷期望的迎來新洗手間的啟動儀式。儘管天空還飄著雨,學生們卻懷著激動喜悅的心情,排著整齊的隊伍,有序的進入圖書館參加儀式。

參加此次洗手間啟動儀式的領導嘉賓主要有:香港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主席梁偉明、閱讀項目主任陳立、雙峰縣教育局副局長胡紀芬、雙峰縣教育局主任賀凱旋。

 

1

梁主席在啟動儀式上發言

2

啟動儀式現場

3

教育局副局長胡紀芬為梁主席頒發榮譽證書

高塘小學原有洗手間破舊不堪,漏雨現象嚴重,衛生環境極差,且地面坑洼不平,洗手間化糞池破裂,容積過小,有堵塞現象。經香港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的援助,高塘學校建成了新的洗手間。同學們開心的說現在的洗手間乾乾淨淨,沒有難聞的臭味,也沒有那麼多蟲子了。新的水沖式洗手間不僅外觀整潔,內部構造也很合理方便。洗手間衛生條件的提高,進一步促進了學生良好衛生習慣的養成。

4

洗手間原貌

6

原本洗手間蹲位髒亂不堪

原本洗手間的衛生令人擔憂

原本洗手間的衛生令人擔憂

 

煥然一新的洗手間

煥然一新的洗手間

10

乾淨整潔的新洗手間

乾淨整潔的新洗手間

乾淨整潔的新洗手間

撰寫:黃中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