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2019「愛.閱讀.夢之旅」 探訪及體驗六天團

各位親愛的夢飛翔之友:

閱讀夢飛翔將於2019年4月18日至4月23日(復活節)期間,舉辦一農村學校探訪及體驗六天團,希望藉著《愛‧閱讀‧夢之旅》這活動,宣揚「愛與關懷」的訊息,同時帶領參加人士探訪閱讀夢飛翔的農村項目學校,讓大家深入了解閱讀夢飛翔推廣閱讀教育的工作及成效。

參加人士將先安排遊覽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麥積山石窟,黃河石林國家地質公園及沙坡頭。遊覽觀光後,將安排到基金的項目學校進行探訪,參觀簡單而隆重的圖書館冠名儀式,並與老師們一同共晉午餐,還會與農村學生一同玩遊戲及交流,也會去探訪學生家庭。行程緊密,節目豐富,讓大家一同歡渡一個既充實又富有意義的復活節夢幻之旅。

歡迎各界人士參加,尤其歡迎老師或家長帶同學生或子女出席,讓孩子體驗內地農村的生活,對孩子的成長定必有正面幫助。

另外,如果大家有閒置玩具或全新文具而又不需要的,歡迎捐贈給我們,以便我們在探訪農村學校時,作為遊戲禮物或捐贈給貧困兒童。

由於《閱讀·夢飛翔》人手有限,如您有玩具/文具捐贈,懇請把物品於3月29日前送到荃灣美環街1號時貿中心17樓1706室(Karen Ng,聯絡電話:35113349),謝謝!

建議捐贈玩具範圍:
(一) 合適6-12歲
(二) 益智、有趣、具教育意義為佳
例如:棋類、大富翁、層層疊、拼圖……
(三) 配件須完整無缺
(四) 避免捐贈毛公仔

備註:
所有惠贈物品,我們都會在妥善整理後送給農村學生;但在整理後,覺得不適合送出,基金會有最終的處理權。

當然最高興的是您也來參加這探訪團,親手把玩具送到農村學生手上!

有意參加者,可填寫報名表,並按報名表上指示,繳交費用。參加名額為30人。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35113349查詢(吳小姐Karen)。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