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十載風雨總有情 感恩有你齊相伴

撰寫:夢飛翔 吳珈慧

由《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主辦的「書海翱翔夢飛揚十周年慈善夜」已於十月二十日假上環大舞臺圓滿舉行,共為基金籌得約107萬元善款。當晚的出席人數以及籌得的善款,均十分理想,更是歷年新高。

今年基金十分榮幸邀請到多位嘉賓出席慈善夜,當中包括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女士,GBM,JP、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SBS,IDSM、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太平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湖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處長尋莉女士,同時邀請了基金榮譽顧問譚偉豪博士太平紳士、名譽顧問陳希文先生、榮譽法律顧問崔建昌律師、閱讀大使潘芳芳女士,以及德利機械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周聯發先生蒞臨主禮。同時感謝德利機械控股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及冠名是次慈善夜,並感謝支持機構-香港水彩藝術學會的成員們親臨現場為嘉賓作人像畫速寫,以及捐出作品作為慈善用途。

夢飛翔主席連同三位副主席及籌委會主席一同與當晚的主禮嘉賓們大合照。

 

是晚慈善夜共筵開24席,先由《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梁偉明主席致歡迎辭,接著是由首席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致辭,陳先生表示他非常榮幸參與本次晚會並見證此計劃的成功,並期望往後能充分善用現有的資源及經驗,持續推廣這個甚具意義的計劃,惠及更多農村學校及學童。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在晚宴中為我們致辭。

 

十周年慶祝儀式為晚宴揭開序幕,然後以影片與來賓一起重溫基金這十年的工作和成果,接著由梁主席與大家分享及匯報基金工作,梁主席表示,回顧過去十年,由開始這個理念到計劃的實踐,確實面對很多不同的挑戰,他非常感謝各界的參與及支持,讓此計劃可達到今天的成功。回應陳國基主任的發言,梁主任承諾往後會進一步善用香港及內地的資源,包括與湖南省教育廳更緊密合作及優化人才的招攬,以達至強化整個計劃。

晚宴席間,我們還安排了一連串慈善表演活動,以籌募2018年在內地扶助農村建設高效校園及助學的經費;當中包括歌唱表演、魔術表演及即席人像畫速寫。感謝各夢飛翔友好及嘉賓惠贈慈善拍賣物品,在慈善拍賣環節中,來賓們也都熱烈競投拍賣品,所有拍賣品均以高於預期的目標價售出。

梁主席與主禮嘉賓們到來台上一同拉著絲帶,打開這個代表未來的盒子,寓意基金為農村學童打開未來的希望,並引領夢想飛翔。

 

梁主席連同基金三位副主席及籌委會主席一同與當晚的嘉賓們大合照。

 

梁主席分享十年經歷及匯報基金未來發展。

 

魔術師Bond Lee邀請基金閱讀大使潘小姐上台與他一同合作表演。

 

善長周先生以高價投得張劉韋儀女士捐贈的鑽石玉耳環。

 

晚宴尾聲,籌委會主席黃少麟先生致謝辭,他代表籌委會感謝各嘉賓的蒞臨及支持,並感謝各界人士的慷慨解囊及捐贈拍賣品,最後呼籲來賓一同攜手為內地農村孩子的教育而努力。

籌委會主席黃少麟先生致謝辭,感謝來賓的出席及支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