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核心人員及組織簡介

基金管理層架構圖

為應付日後成立培訓區推動項目的需求,我們改組了長沙辦事處的人員部、項目部和行政部。

  • 培訓部

負責課程優化和開發,優化現有的課程,開拓幼兒閱讀教育、家長教育課程,以及公益機構文化建設和管理課程,籌建網路學習和培訓平台;培訓部維持現有的項目的教學人員培訓和督導工作,逐步增加種子人員的培訓工作,慢慢轉型以協調、組織專家講者、支援各地區培訓工作的顧問角色。

  • 項目部

湘中組(負責地區:寧鄉市、雙峰縣、永興縣、炎陵縣、茶陵縣、衡東縣、婁星區、霞浦縣、江華縣、長沙市、湘潭市、韶山市、安仁縣)

湘西組(負責地區:南縣、大通湖區、古丈縣、吉首市、鳳凰縣、麻陽縣、芷江縣、中寧縣、武漢市、桂東縣、邵陽縣)

  • 行政部

主要在行政和財務管理方面,支援其它兩組的工作,另外負責機構和項目的發展和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