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2018「圓夢飛翔跨十載」慈善演唱會

由德利機械控股有限公司冠名贊助2018「圓夢飛翔跨十載」慈善演唱會,謹定於2018年08月17日(星期五)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

當晚答允出席主禮的嘉賓有第13屆港區人大代表鄺美雲女士、第13屆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及前任香港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先生GBS,IDSM,JP、前任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大紫荊勳賢,GBS,JP,以及香港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先生,連同一眾愛心大使,包括有「中國百靈鳥」稱號的學者歌唱家晏小萍、香港著名歌手曾航生、何婉盈、李龍基、蘇姍及威利一同現身為農村孩子的教育出力,共同攜手跨過《閱讀‧夢飛翔》第一個十年。

演唱會門票將於2018年06月08日(星期五)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內公開發售。

  一本好書,造就夢想;一次善行,承載希望;金曲傳愛,助夢飛翔。是次慈善演唱會的目的是要向社會各界推廣閱讀教育對幫助弱勢農村孩子成長的重要的訊息,並為基金各項服務計劃籌募經費,從而落實養成教育,並營造愛與關懷的校園文化,培育孩子成為高綜合質素的公民,亦希望大家藉著「圓夢飛翔跨十載」的力量,為更多農村地區帶來另一個十年夢,讓更多農村孩子能感受到幸福的聲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