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閱讀‧夢飛翔》慈善步行2017(大潭善行)

《閱讀‧夢飛翔》慈善步行2017(大潭善行)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是一個爲中國農村學校建立圖書館、開展閱讀活動的慈善基金,並致力於培養農村小孩終身受用的習慣。截至2016年8月底,我們在內地一共為302所學校建立新的圖書館/圖書角,為農村學生提供新書和好書,並提升他們的競爭力及脫貧的機會,受惠學生超過18萬人。

基金計劃於明年2月26日舉辦第二屆的「慈善步行」活動,由陽明山莊路口出發,經大潭水塘道至大潭道童軍中心,全程約4.5公里,步行需時約2小時。目的是為基金籌募服務經費及助學金,並同時向公眾推廣夢飛翔從事公益及教育事務的精神。

今屆「慈善步行」,我們除了邀請基金的榮譽顧問及閱讀大使出席外,還很高興邀請了專業攀山家曾志成先生和著名三項鐵人運動員李致和先生擔任「活動大使」,與大家「大潭善行」。另外,大會已預訂了大潭童軍中心日營,歡迎參加者與家人在中心共享午膳,及膳後參與營地活動。

誠邀大家一同參加,一方面可欣賞美景,一方面可做善事。
活動詳情:
日期:2017年2月26日(早上9時30分報到)
報到地點:大潭水塘道近陽明山莊路口
人數:150人
如有垂詢,歡迎與本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聯絡(電話:35113349)。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結伴齊助學!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請按此下載

《閱讀夢飛翔》慈善步行2017宣傳單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