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2016書海翱翔夢飛揚九周年慈善夜溫馨提示

2016書海翱翔夢飛揚九周年慈善夜

溫馨提示

親愛的參加者:

您好!謝謝  閣下參與十月二十一日晚的「書海翱翔夢飛揚慈善夜」。當晚,我們在七時正於晚宴場地(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8樓「世界貿易中心會」)恭候您的蒞臨。屆時我們還準備了飲品款待各位來賓,讓各位來賓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相互談天說地、欣賞各項展品及瞭解夢飛翔在農村的工作。

慈善晚宴在七時半正式開始,但建議大家在七時前到達晚宴場地;可藉此認識更多朋友及拍照留念(大會之Photo Backdrop將在七時半後停止拍照)。

此外,我們今年特別邀請了項目學校的學生到來,在晚宴前(七時至七時半)與各贊助人會面,分享他們接受閱讀教育後的得著及感受,他們將穿著民族服裝與大家會面交流,閣下如有興趣與項目學校學生聚聚或拍照留念,歡迎在七時前到達晚宴場地。

如有疑問,可與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Karen)聯絡(電話:35113349)。

再一次謝謝  您的參與!

十月二十一日晚,到時見!

備註:

  1. 擬送花籃人士,建議折算現金捐款助學,謝謝!
  2. 請留意場地規定,賓客不可穿著牛仔褲、短褲和拖鞋入場。
  3. 如乘港鐵出席慈善夜,可從銅鑼灣站D1出口,前往晚宴場地。
  4. 如自行駕車前往晚宴場地,可選擇把車輛停泊在世界貿易中心地庫,泊車費每小時46元,可從告士打道進入停車場。
  5. 惡劣天氣的處理:晚宴當天,如在下午二時香港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預測同日稍後時間將會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晚宴將取消。請留意基金在網頁上發放的信息。晚宴如被迫取消,一切相關安排基金將容後盡快公佈。
  6. 有關大會的「最新消息」,可到夢飛翔網址瀏覽:www.readingdreams.org.hk

2016書海翱翔夢飛揚慈善夜籌備委員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