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第二屆「一書.一故事」寫作比賽現正開始報名!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的其中一項重點活動「一書.一故事」寫作比賽由去年(2015)開始舉辦,目的是推動學生的閱讀興趣、啟發學生的 創作思維及鼓勵故事寫作。很高興這活動在去年獲得不少學校踴躍參與,參賽作品眾多,最後成功選出了優勝作品,並把冠軍作品改編成劇本,即將拍攝成微電影。

今年再接再勵,繼續舉辦是項活動,讓學生們創作屬於他們的故事。今年以「學校閱讀障礙」為主軸,參賽作品需以故事形式表達,故事名稱可自定,但需符合以下條件:

1. 作品需表達正面訊息
2. 以現實生活作背景
3. 小學組作品字數2000字或以上(包括標點符號)
4. 初中組作品字數4000字或以上(包括標點符號)
5. 手寫原稿紙或電腦檔案皆可

現誠邀 大家支持,參與是次寫作比賽,藉此共同推動香港的閱讀文化。有意參加的學校,可於2016年3月30日或之前以電話回覆,確認參賽,作品則可於2016年5月31日前提交。

如有垂詢,歡迎與本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聯絡(電話:35113349)。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

比賽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閱以下內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