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2016母親節慈善粵劇電影《傳奇狀元倫文敘》放映會

基金將於2016年5月8日(日),中午十二時正,於新光戲院(港鐵北角站)舉行母親節慈善粵劇電影《傳奇狀元倫文敘》放映會,目的是籌募助學金,讓農村及山區弱勢兒童有讀書及升學的機會,並改變命運。是次活動承蒙廣東粵劇院及廣州中投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借出電影,基金對此致以萬二分謝意。

是次籌款的電影,改編自廣東粵劇院的經典劇目《倫文敘傳奇》,由國家一級演員、中國戲劇梅花獎得主丁凡與蔣文端領銜主演。故事除了描寫古代一位清貧學子倫文敘與大戶婢女阿琇的自尊自強、與人為善和純真美好的愛情外,還帶出因讀書而改變命運的正面訊息。很高興電影的兩位主角已答允屆時出席電影放映會,與各來賓會面。

電影放映會詳情:
日期:5月8日中午十二時正
地點:北角新光戲院
人數:1033人

慈善座戲票票價為HK$300一張。如需要訂購或有垂詢,歡迎與本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聯絡(電話:3511334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