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2017書海翱翔夢飛揚十周年慈善夜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是在內地農村地區推廣“高效校園文化建設”的公益慈善機構,協助學校推動閱讀教育,落實養成教育,營造愛與關懷的校園文化,並培育孩子成為高綜合素質的公民。截至2017年6月底,我們在內地一共為324所學校建立新的圖書館/圖書角,受惠學生超過十八萬人。

2017年是基金進入內地工作的十周年,我們很高興我們的教育理念和工作成效已得到內地不同教育機構的認同和重視,尤其湖南省的教育廳。更令我們鼓舞的是今年五月,我們已成功申請成為湖南省首批領證可以合資格在內地進行教育及公益活動的境外機構。

為慶祝基金成立十周年及為基金籌募2018年在內地農村推廣閱讀教育及助學的費用,基金計劃於本年10月20日晚假香港上環「會所一號大舞臺」舉行慈善籌款晚會。今年十分榮幸承蒙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SBS,IDSM答允出席晚會,並擔任首席主禮嘉賓。

 

晚會詳情:

日期: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開始時間:下午七時正(酒會)

下午七時三十分(晚宴)

地點:上環德輔道中323號西港城二樓會所一號大舞臺

人數:300人

 

慈善晚會當晚,除了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先生出席外,還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太平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湖南省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處長,尋莉女士,以及基金的榮譽顧問葉建源議員、白富鴻太平紳士,譚偉豪博士太平紳士、馬學嘉博士及閱讀大使蒞臨主禮,同時中港兩地熱心公益和關心內地農村教育的愛心人士出席。

誠邀 閣下一同參與,與我們一同見證我們在農村教育工作十周年的成果。

如有垂詢,歡迎與本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聯絡(電話:35113349)。

歡迎大家按以上圖片,下載宣傳單張表格,填妥有關資料後,經電郵/郵寄方式傳送給我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