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閱讀夢飛翔十周年呈獻慈善電影 《 古巴之子 》

基金將於2017年6月17日(六)下午一時三十分於圓方戲院(港鐵九龍站)舉行閱讀夢飛翔十周年呈獻慈善電影《古巴之子》,目的是籌募助學經費,讓農村及山區弱勢兒童有讀書及升學的機會,並傳遞逆境自強,命運在我手的訊息。十分感謝製片人李志剛先生慷慨借出電影《古巴之子》作為慈善籌款用途。

是次籌款的電影《古巴之子》(Sons of Cuba)是一部勵志的記錄片,富故事性。電影曾得到五項國際獎項,電影講述三名貧困的男孩,在資源薄弱的環境下,得到教練團的悉心栽培,在經歷了艱苦訓練及克服重重困難後,終能圓夢,迎來參加古巴全國十二歲以下拳擊大賽,並踏上參加奧運的征途。情況如同夢飛翔基金籌募助學經費,幫助農村及山區弱勢兒童有讀書及升學的機會,並鼓勵他/她們逆境自強,憑著努力及毅力,克服困難,闖出新天地,最終圓夢飛翔。

活動詳情:
日期:201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
時間:下午1 時 30 分放映 ( 12 時 45 分儀式 )
地點:圓方戲院 The Grand Cinema
票價:慈善座(每張500元)/愛心座(每張300元)

活動當日,我們邀請了 2014 年十大傑青之一的輪椅拳擊總會創辦人黎志偉先生作為活動大使,前來分享其翻越生命高牆的成功故事,並向大家傳遞逆境自強,命運在我手的訊息。

誠邀大家一同參加,一同為孩子們而努力,一同度過有意義又充實的父親節。

如有垂詢,歡迎與本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聯絡(電話:35113349)。

歡迎大家按以上圖片,下載宣傳單張訂票表格,填妥有關資料後,經電郵/郵寄方式傳送給我們。

《古巴之子》網頁: http://sonsofcuba.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