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閱讀‧夢飛翔》步行籌款2017溫馨提示

《閱讀‧夢飛翔》步行籌款2017

溫馨提示

親愛的參加者:

 

您好!謝謝  閣下參與2月26日(星期日)的《閱讀‧夢飛翔》慈善步行2017。當天早上,我們將於九時三十分在報到地點(陽明山莊附近之大潭水塘道入口),恭候您的蒞臨。

報到及領取物資(活動T恤、小禮品一份及清水一支(如有需要)),時間為九時三十分至九時五十分;起步儀式會於十時正舉行,屆時將邀請是次活動的「活動大使」,曾志成先生和李致和先生到來支持及致辭。起步儀式結束後,大會將與參加者一同拍攝大合照留念;步行活動將於十時三十分正式開始。

如有疑問,可與基金行政主任吳小姐(Karen)聯絡(電話:67606072),再一次謝謝  您的參與!

二月二十六日,到時見!

 

備註:

1)     如乘搭大會旅遊巴往報到地點,請於 九時正或之前 到達金鐘地鐵站A出口(海富中心)集合。

2)     如自行前往報到地點,可乘坐6, 66, 76, 41A號巴士或5號專線小巴,在黃泥涌峽道的黃泥涌水塘公園站(中國石化油站旁)落車,沿油站旁的石階上大潭水塘道,約行15分鐘斜坡。建議大家在金鐘乘搭大會旅遊巴前往報到地點較佳。

3)     到達終點後,已報名參與午膳者,可在一時到大潭童軍中心之飯堂用膳。大會之旅遊巴將安排在下午二時和四時接載參加者由大潭童軍中心前往金鐘。(選擇在終點自行離開人士,可在大潭道乘搭14號巴士往西灣河總站,途經筲箕灣或乘搭小巴往柴灣)

4)     步速較快的參加者如提早到達大潭童軍中心,可稍作休息或到禮堂參與水彩畫人物速寫。

5)     午膳後,大會將為參加者安排團體遊戲、水彩畫人物速寫及球類活動等,建議大家午膳後留在童軍中心參與各項活動,與親朋戚友一起歡度一個下午。

6)     童軍中心有冷熱飲用水提供,請自備水樽補充水份。

7)     按香港天文台預報,步行活動當天天氣較清涼或有微雨,請帶備足夠禦寒衣物及雨具。

8)     大會不設行李寄存服務。

9)     有關大會的「最新消息」,可到《閱讀‧夢飛翔》網址瀏覽:www.readingdreams.org.hk

 

慈善步行2017籌委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