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3511-3349 [email protected]

最新消息

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

《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 2015「書海翱翔夢飛揚慈善夜」暨一書一故事頒獎禮

由《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主辦的「書海翱翔夢飛揚」慈善夜暨一書一故事頒獎禮,已於十月二十二日假銅鑼灣世貿中心會圓滿舉行,共為基金籌得約56萬元善款。籌得的善款將用作2016年在國內農村學校興建圖書館及推行閱讀教育的經費。

基金慈善夜邀請了香港立法會教育界代表葉建源議員、香港中聯辦教科部巡視員謝偉民先生、湖南省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陳瀟先生,香港睿智金融集團董事會主席胡野碧先生及瑋淇資本亞洲集團營運總監陳希文先生蒞臨主禮。

是晚慈善夜共延開18席。晚宴前,基金在山景廳舉行了第一屆「一書‧一故事」寫作比賽頒獎禮,還邀請了「一書‧一故事」活動大使,著名兒童節目主持人譚玉瑛姐姐出席,並給各得獎同學頒獎。來賓們都參與其中,現場氣氛熱鬧。

慈善夜由湖南省交流團的古丈縣三名學生的回族民族舞表演揭開序幕,再由《閱讀.夢飛翔》文化關懷慈善基金梁偉明主席匯報《閱讀.夢飛翔》的工作,並簡介未來的發展。晚宴隨即開始,席間基金還邀請中寧縣三名學生表演苗族民族舞蹈,來賓們都投入其中,紛紛拍掌。此外,還邀請了古丈縣教育局副局長,覃建華先生上台分享他們農村學校的情況及對基金工作的看法。在慈善拍賣的環節,來賓們對由善長捐贈的各項拍賣品都熱烈競投,有拍賣品均以高於預期的目標價售出。

最後,籌委會主席黃少麟先生致謝詞,他代表籌委會感謝各嘉賓的蒞臨及支持,並感謝各界人士的捐助及捐贈拍賣品,並呼籲來賓一同攜手為內地農村孩子的教育而努力。

Leave a Reply